IMG_9743

▼好漢莊甕仔雞,假日生意很好,等候帶位時可以在奉茶區喝個茶

    

  

  

▼好漢莊現在也有合作外送平台

 

▼好漢豆腐乳

   

▼年菜禮盒

  

  ▼店內環境

   

   

▼雞油燜竹筍

  

▼白飯

  

▼炒海瓜子

  

▼雞油高麗菜

  

▼喜歡雞油高麗菜拌飯的小孩

  

 

▼滑蛋蝦仁

   

▼鳳梨蝦球

   

▼鐵板豆腐

▼小熊熊:好吃滷肉飯來了~

  

▼小熊熊:快餵我~YA (笑開懷)

  

▼小熊熊:咦 怎麼放在桌上?大家顧著吃,沒有人要餵我

  

▼小恩恩:為什麼我只有白飯~~(眉頭一皺)

  

▼小恩恩吶喊:給我滷肉飯~~~

  


我:小的馬上為您送上滷肉飯!
小恩恩:算你識相~

  

  ▼我也有點一碗!好漢莊的滷肉飯不會太油太死鹹,喜歡滷肉飯的滿推薦

▼越式明月蝦餅

  

▼小妙妙:給我蝦餅!大口咬下

   

▼妙妙喜歡到吃了三塊!還直接趴到盤子上吃,這小孩是多喜歡蝦餅~ 

  

▼塔香燒茄子

  

▼黃金窯烤雞

   

▼海鮮芋頭米粉鍋

  

▼海鮮芋頭米粉鍋-料很多、芋頭、白蝦、魚丸等

▼往下撈起來,滿滿的米粉

  

▼妙妙:好喝!再來一碗!

  

▼糖醋排骨

   

▼清蒸山泉鮮鱸魚

▼蔥爆牛肉

   

▼110年最新內用菜單(出處好漢莊甕子雞FB公告)

image

  

用餐總金額$3861,平均下來1個人也才3百多,就可以吃的又飽又滿足

今天的每道菜都不錯吃,爸媽最喜歡海鮮芋頭米粉鍋

真的滿大鍋的,最後還吃不完打包回家

建議假日用餐要先訂位,這次臨時去用餐沒有訂位

12點到已經沒有圓桌,方桌拼成12個人的座位

人多時還是圓桌夾菜比較方便~

店家資訊

店名:好漢莊甕子雞|店家FB

電話:03-4617186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569號

時間: 上午11:00 - 下午2:00 、下午5:00 - 下午9:30

 

以上純屬個人感想,文章有時效性,請依現場及店家公告為主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